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

宁县:扎实开展党员队伍“三亮五争”行动 推进“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

  • |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16:14:00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宁县在全县各级党员中认真开展以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争做“致富带富”的先锋,争做“服务群众”的先锋,争做“弘扬正气”的先锋,争做“移风易俗”的先锋为内容的“三亮五争”行动。

 “三亮”是通过在全县党员队伍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行动,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工作实效。“五争”是通过在全县党员队伍中推进以争做“爱岗敬业”“致富带富”“服务群众”“弘扬正气”“移风易俗”的先锋为内容的“五争”行动,促使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三亮五争”行动中,宁县各级党组织书记通过亲自抓、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亲自担任组长、确定专人负责,切实做到常抓常议常督促,不断推动“三亮五争”行动落实落细。同时,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以及不同群体党员岗位特点,各党委、党工委还通过分类制定具体方案,创新活动主题和实践载体,着力增强“三亮五争”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全覆盖、全纳入,从而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宁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此外,宁县还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三亮五争”行动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不断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及全县党员积极参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