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宁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惕手机成为“贴身间谍”--手机通信存在哪些泄密风险?》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23-05-23 17:31:54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5月2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警惕手机成为“贴身间谍”---手机通信存在那些泄密风险?》。

图片1.png

该片通过讲述利用手机办理涉密工作,保存保密文件,利用相机识别扫描涉密文件等真实典型案例,阐释了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失密泄密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涉密资料信息保管、流转、使用、销毁等环节必须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认清智能手机的泄密风险所在,提醒大家严格按照国家保密有关规定,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高保密制度的执行力,将保密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