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会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武宏磊 发布时间:2022-08-23 16:55:14 分享

 823日,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纪委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18个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各乡镇纪委要以纪检监察业务核心指标为导向,突出案件查办的主责主业,坚持关口前移,做实做细核查前调查了解等各项工作,提高线索研判精准度,努力提升线索成案率。要增强线索意识,坚决摒弃坐等线索上门的思想,坚持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围绕惠农惠民政策落实和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专项监督等,着力发现有核查价值的问题线索,精准有力查处问责,真正把抓早抓小落到实处。各乡镇要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创新工作推进的有效措施和办法,提升整体工作质效。各班子成员要主动加强对所联系乡镇纪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发挥好“室组地”联合办案机制,齐心协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