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查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清博 发布时间:2022-07-27 10:17:29 分享

 “所有下高速的车辆都逐车逐人落实三码联查了没有?”“为什么不按规范要求穿防护服,为什么不戴手套?”“隔离人员运送过程中有没有做到闭环管理?”……这是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银百高速宁县出口督查时对卡口工作人员的问话。

图片1_副本.png

 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全县防控工作极其严峻复杂的形势,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坚决扛起监督责任,迅速行动,按照“一办十六组”分工,对县交通局承担的交通检疫职责落实情况进行深入监督检查。连日来,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银百高速宁县出口、九岘乡与陕西黄陵县省界检疫卡口、宁县高铁站、宁县客运站等多个站点、卡点开展监督检查。在监督检查中,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共指出问题6个,现场督促整改落实5个,要求持续改进1个。

图片2_副本.png

 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围绕全县疫情防控大局,突出重点、强化监督,以监督促监管,全面压实“四方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全力守护全县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