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慕杰督导检查宁县上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14 09:21:25 分享

 711日至12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慕杰,市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小强,深入宁县纪委监委机关,新宁镇政府、九龙村,湘乐镇莲池村,瓦斜乡政府,就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两型”机关创建、廉洁文化建设、乡镇纪委(监察室)和村务监督委员会职能发挥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与县、乡、村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指导,召开汇报座谈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委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和工作打算。

图片1_副本.png

 慕杰强调,当前全年工作时间已经过半,必须严格对照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分工方案,逐项进行对照分析,找准在全市的位次,补短板、强弱项、出亮点,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慕杰强调,要统筹抓好“两型”机关创建,推动“七项制度”严格落实,确保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全面落地;要突出县域特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打造一批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文化长廊,制作一批微视频、微电影、微故事等廉洁文化作品,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报送数量和质量要求,不断提升采用率。

 慕杰强调,要按照全市派驻派出机构工作推进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制度汇编,不断提升乡镇纪委(监察室)和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明晰职责权限、规范工作运行程序,切实加强对乡村小微权力的监督,保障推动各项政策和资金规范精准落实,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金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曦陪同督导检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