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宁县:畅通“三个一”投诉举报渠道 让群众监督举报更加便捷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栗磊 发布时间:2022-06-27 09:38:27 分享

我的社保卡已经办好了”“老人抚恤金办理的难题已经解决了,感谢你们……”连日来,宁县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投诉举报中心多次接到群众的致谢来电。

 今年以来宁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面创新工作机制在畅通、拓宽信访举报渠道上动真格、下功夫积极开辟信访举报三个一投诉举报渠道(一个投诉信箱、一部举报电话、一个网络举报窗口)全方位构建企业、群众正当利益诉求举报平台实现沟通“零距离”让群众从“旁观者”转变为“监督者”“举报”“传话筒”架设在了百姓身边让群众反映问题更便捷营造“人人都是监督员”“随时随地可监督”的良好氛围。至目前,县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投诉举报中心共收到举报问题11(其中网络举报4件,电话举报7件)9件已核查处理,1件移交县纪委监委案件管理室核查处置,1件正在核查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6个,问责党员干部2名,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制度3项。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举报平台便捷、高效的作用深入整治涉企事项办理和服务群众吃拿卡要掮推脱绕慢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以严明纪律作风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两型机关创建等工作取得实效。”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