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卫健局:召开全系统领导干部 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大会

  • |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石文周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6:00 分享

  7月7日,县卫健系统召开了全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雷继荣主持,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卫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站股室负责人共计55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局纪委书记黄绘春对近年来全系统查处的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违法案件全面梳理分析通报,深刻剖析了典型案例。雷继荣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雷继荣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常怀警醒之心,不断加强干部廉政教育,常思腐败之害,深刻剖析案件原因,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不会松懈,更不会回潮,只会是越往后治党越严、执纪越严、问责越严。分析我县卫健系统、其他县区及典型案件的情况,这些人虽然岗位不同、年龄不同、作案的特点和手段不同,但他们走上违法违纪道路,却都是因为理想信念缺失,思想道德滑坡。
  雷继荣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必须汲取案件沉痛教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正确行使权力,时刻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绝不起邪念、谋私利。严格遵纪守法,弄清楚哪些事可为,哪些事不可为,自觉在宪法和法律规定范围内干事创业,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不仅要管好自己,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也要加强教育、提醒和约束,绝不为亲朋好友谋取不正当利益。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