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岘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 |
来源:九岘乡 作者:罗红梅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5:00 分享
  为切实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近日,九岘乡纪委组织机关全体职工集中观看《护航脱贫攻坚(上)--铲除歪风》和《护航脱贫攻坚(下)--斩断黑手》警示教育片。
  该片以近年来查处关于扶贫领域违规套取、滥用职权、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受到金钱诱惑后的贪婪和侥幸心理,深刻剖析了其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对党和社会造成的重大危害。
  “凡是在扶贫领域搞不正之风和腐败的,不论涉及到谁,都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乡纪委书记冯宏江同志强调。此次开展警示教育,既是镜鉴,又是启示,更是震慑。目的是为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观看结束后,大家畅谈观后感,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对曝光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反思,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正确行使权力,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杜绝贪污腐化现象发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