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盛镇: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 |
来源:和盛镇 作者:郑顺骞 发布时间:2020-06-22 15:46:52 分享
  小微权力的运行是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和盛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部署,大力开展工作,目前已完成镇村两级小微权利“三单一图一目录”的编制工作。  
  和盛镇充分利用会议、网络、微信公众号、QQ群以及微信工作联系群、村广播、镇村LED显示屏等宣传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政策解读等活动,利用逢集日向群众发放意见征求函1200余份,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并梳理汇总进行研究讨论,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漏一村不落一户,确保宣传全覆盖。通过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让群众能够清晰了解到权力运行的各个方面,使小微权力制度传遍千家万户,走进百姓心中,确保“让权力阳光,给群众明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