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盛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 |
来源:和盛镇 作者:郑顺骞 发布时间:2020-06-15 11:52:07 分享
  近日,和盛镇召开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镇党委书记孙宏伟同志主持会议,镇政府全体干部和村(社区)“三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身边发生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充分认识到腐败问题的严重性,要引以为戒,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通过实干为民、勤政廉洁,维护好党的纯洁性,赢得人民的信任和拥护,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既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也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特别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拒腐蚀,永不沾”,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为强化警示教育震慑作用,镇纪委从庆阳市纪委监委印发的《2019年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汇编》中选取14条编印成册,下发至全镇各党支部,用于对广大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