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子镇:组织学习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 |
来源:平子镇 发布时间:2020-06-15 11:22:06 分享
  近日,平子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王东同志主持会议,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支部委员、“三会一课”、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及重要指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风气搞好、把队伍带好,依靠群众、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气神,推动专项巡视“回头看”、一体整改,真正把监督抓到底、抓到位,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镇纪委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完善年度计划,创造性开展工作,如期完成全年任务,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