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盛工业集中区:开展制度执行情况自查

  • |
来源:和盛工业集中区 作者:杨娜娜 发布时间:2020-06-02 11:05:13 分享
  按照县纪委要求,和盛工业集中区建设办公室以实事求是为原则,对财务管理制度,细化公务接待、经费报销、福利发放等规定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自查,自查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
  一、在加强学习上狠下功夫,切实提高干部对制度执行的认识。和盛工业集中区建设办公室党组对机关管理制度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制度执行是转变干部作风,提高机关管理效能的有力抓手。二、结合实际围绕园区核心功能,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对现有制度进行筛查,查找薄弱环节,认真做好分类登记。现有各种管理制度、学习制度、廉政建设制度等19项。遵循“简单、易行、管用”原则,使制度规范具有可操作性。三、注重制度执行的权威性。建立有效预警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将廉洁自律,制度落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