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财政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 |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冯振宁 发布时间:2020-05-13 10:58:18 分享
  为持续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近日,县财政局在全县财政系统工作推进会议上,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护航脱贫攻坚铲除歪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了十六届县纪委第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梁涛主持会议,各乡镇财政所长、局机关全体职工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观看30分钟的《护航脱贫攻坚铲除歪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拉开了帷幕。
  会上,纪检组长徐旭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第五次全会以精神,要求全系统财政干部认真学习十六届县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财政局党组印发《2020年全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方案》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贯彻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以党课的形式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体财政干部要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的基本点、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对党的事业的极端重要性。二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财政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要立足岗位实践,积极担当作为。三要全面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必须敬业奉献狠抓工作落实。全体财政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要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要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不断推进全局脱贫攻坚等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