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供销社:做实日常管理 严守六大纪律——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 |
来源:县供销社 作者:任高峰 发布时间:2020-05-07 10:32:25 分享
  近日,县供销联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县委书记侯昌明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德学同志所作的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及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抓住“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职责,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深化政治建设,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深化作风建设不放松。要对作风纪律建设经常抓、持久抓、深入抓,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再部署、再深化,坚持严在平常、管在日常,强力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把“严”的作风转化为争先创优的动力。三要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涤荡党员干部灵魂,强化震慑。切实在实际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