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总工会:“三严”树机关形象

  • |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1:11:28 分享
  为加强作风建设,整顿工作纪律,提高办事效率,县总工会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树立勤政、廉洁、高效、务实的工会干部形象。
  一是严剖析,查找不足。对相关单位机关作风建设不实情况曝光的现象,深刻自警,并结合自身,进行深入剖析,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确立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严制度,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必须严格遵守上班各项制度,按时上下班。同时,依照层级管理原则,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和请销假制度。所有人员因公外出、休假和事假前后,必须及时向分管领导请销假。
  三是严执行,落实责任。工作期间,工作人员必须做到“三不准”,即不准迟到、早退,不准在工作时间上网聊天、购物、玩游戏,不准在工作时间脱岗。同时,严格落实机关“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