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良平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 |
来源:良平镇 作者:赵文龙 贾鲁婷 发布时间:2020-04-13 11:43:57 分享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7日上午,良平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共计90人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陈丽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弘扬社会正气。在工作生活中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坚守党员底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永远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坚持自省自励,切实筑牢守规守纪思想意识。
  会议强调,镇纪委要加大对镇村干部作风督查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查处力度,严厉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