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良平镇:开展扶贫(民生)监督信息平台反馈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 |
来源:良平镇 作者:赵文龙 发布时间:2020-04-02 17:35:04 分享
  为了确保惠农资金精准发放,保障群众根本利益,良平镇对扶贫(民生)监督信息平台反馈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核查是否有“五有人员”享受农村低保资金等问题,确保惠农资金精准救助,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责任担当,各村要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将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认真核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是严格审批程序,严格按照低保识别程序,把牢入口关,确保对象精准,程序合规,资料齐全;三是严肃工作纪律,镇纪委将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随机督查检查,对以后再出现“五有人员”享受低保资金的问题,将严肃追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惠农政策落地生根。截至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共反馈问题128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