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

瓦斜乡:调查问卷活动集民意

  • |
来源:瓦斜乡政府 作者:侯改艳 发布时间:2022-05-17 11:50:44 分享

“最近我到乡政府办事,工作人员接待非常热情,办事效率也很高,今天又参加这个调查问卷,感觉很新奇,我还向政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在以前都没有过,确实很难得,相信我们的政府服务一定会越来越好。”参与调查问卷活动的村民贺康说。

随着“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热情也越发高涨,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瓦斜乡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了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调查问卷活动。共92名乡村干部、117名群众完成了调查问卷。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分线上线下两部分开展。线上,通过瓦斜新声音微信公众号、乡村工作微信群等转发庆阳市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调查问卷“二维码”,引导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线下,通过窗口服务、入户走访等方式,发放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调查问卷,宣传相关知识,耐心详细地解答和引导群众正确填写,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累计收集意见建议29条,解决了群众反映政府办事过程中的慵懒散漫、服务态度等问题11条。

    通过此次调查问卷活动,广泛征求了干部群众对“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营造了全民知晓、参与、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政府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