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

宁县商务局 “三学三促”助推“两型”机关创建

  • |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1:50:00 分享

自全县“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开展以来, 商务局以“知政策、明职责、转作风”活动为载体,以“三学三促”为手段,聚焦突出问题,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狠抓作风整顿,着力建设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全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学政治理论,促思想转变。及时组织召开“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学习交流研讨会,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学、干部职工交流研讨等方式,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不断补钙壮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型”机关创建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学党纪法规,促作风优化。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积极开展“比担当、晒业绩、看成效”活动,认真检视思想境界、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在全局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学业务知识,促服务提效。围绕“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工作思路,学习了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会议、文件精神,以讨论、座谈的方式交流学习心得,深化学习成果。引导全体干部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和形象意识,以效能提升引领服务优化,以优化服务促进效能提升。梳理惠企政策3项,梳理招商引资工作流程图3个,优化办理流程4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