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宁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 |
来源:县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武宏磊 发布时间:2020-03-11 17:42:00 分享
  近日,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通报了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正宁县有关党员干部对宋海宁等人实施恶势力犯罪失职失责和违纪违法问题的核查处理情况,开展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县委书记侯昌明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既是全县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内容,也是全县领导干部的一堂廉政教育课,目的是警示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记初心使命不能忘,守牢纪律底线不能松,扎紧贪腐口子不能开,接受监督约束不能避,清亲政商关系不能乱,在主动担当、全力抓促的同时,更应该严以修身、率先垂范,带动各级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践初心、担使命,促进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勤学习、强信念,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牢记宗旨守初心、担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率先垂范敢担当、善作为,始终保持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
  其他县级领导和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