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张金峰主持召开破解宁县明峰建材有限公司发展难题协调会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瑞涛 发布时间:2022-04-24 15:26:55 分享

42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金峰,主持召开破解宁县明峰建材有限公司发展难题协调会。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宁县明峰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当前运营情况;长庆桥园区办、县交通局、县水保局、县供电公司,针对企业当前发展中的难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和时限要求。

张金峰强调,帮助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全面消除后顾之忧,是优化营商环境千名干部帮千企的主要任务,也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列上重要议事日程,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遗余力地推进。要坚持系统思维企业用电、道路运输、交通安全、防洪防汛等方面的问题,深入调研、统筹考虑、长远规划,拿出有效举措,彻底消除隐患,确保问题得到根本解决,不能头疼医头、脚痛医脚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明确任务要求,紧扣时限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尽快见到实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