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宁县:“擦亮”廉洁文化“橱窗”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武宏磊 发布时间:2022-04-24 09:45:38 分享

“党风室这周的信息主题是乡村振兴专项监督”“二室承担监督“登记难”工作,以这个为主题撰写宣传信息”......

近期,宁县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充分发挥宣传“窗口”作用,健全完善《宣传信息考核奖惩办法》,对报送重点、采写要求、计分标准、考核奖惩等作出明确规定,形成责任倒逼机制,激发宣传工作活力;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领导和县融媒体中心专业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增强信息采写能力;通过每周集体商讨定主题、室组负责人随机点题、分管领导从严审核把关等方式提升信息数量和质量,着力提高宣传信息工作水平。

与此同时,县纪委监委还成立了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专班,开展廉洁文化作品、优秀家风故事、党纪法规解疑释惑短视频等作品征集和创作,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不断提升廉洁文化宣传的质量和效果。

“纪检监察宣传信息是展示廉洁文化的‘橱窗’,能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纪委监委、支持纪检监察工作。通过展示廉洁文化作品、打造廉洁文化品牌,积极营造文化育人、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严格奖惩激励,创新工作措施,以浓厚的宣传氛围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