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宁县 | 召开全县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暨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 |
来源:县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王阳 发布时间:2021-08-28 09:44:00 分享

近期,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帮助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提高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宁县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暨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全县18个乡镇纪委书记、业务主办、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共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主动担当尽责,精准聚焦加强日常监督,全方位提高案件查办质量,不遗余力加强对专项工作的监督;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严格落实“三转”要求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高效监督执纪执法。

 

图片2.png

县纪委监委机关班子成员及相关室负责同志,对信访处置、案件办理、审理工作、执纪安全等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为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