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清博 发布时间:2022-08-09 17:43:37 分享

 “中办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对派驻机构的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管理监督作出全面规范,不仅解决了我们的疑虑,也为我们监督执纪执法提供了重要制度遵循。”这是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在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时热烈讨论的场面。

图片1.png

 近日,按照县纪委常委会安排,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作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个人独立学、网络平台学、集体研讨学等多种形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六个原则”,用足用好用活“九种监督方式”,切实发挥好“探头”和“前哨”作用,以监督促监管,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工作规则》为派驻机构充分履行职责提供了坚强制度保障,我们要深刻领会,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监督治理效能,全力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