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金峰督导检查焦村长庆桥新庄太昌和盛等乡镇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03 10:01:19 分享

 8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金峰,深入焦村长庆桥新庄太昌和盛等乡镇,就检举控告受理、案件查办、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收、强监管、惠民生、助振兴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监督、两型机关创建、廉洁文化建设、乡镇纪委(监察室)和村务监督委员会职能发挥等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与乡镇党委、政府、纪委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交流指导,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对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张金峰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情怀,积极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坚持严管厚爱,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要严格对照纪检监察业务核心指标考核办法,加强问题线索研判,提高成案率,乡镇自办案件年内必须要有大的突破。要坚持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对“害群之马”必须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惩处,形成教育震慑效应。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张金峰强调严格落实县委关于县管党政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聚焦关键领域,强化监督执纪执法大力营造纪律严明、用权规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抓好强监管、惠民生、助振兴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作用推动各项惠农惠民资金规范落实。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三转要求,学政治、学纪法、学政策、学业务,增强职业操守,提升监督执纪能力,规范基础资料,推动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细落实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