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盛镇:开展工作日、节假日值班及执勤 期间禁酒集体约谈

  • |
来源:和盛镇 作者:郑顺骞 发布时间:2020-07-08 16:38:00 分享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维护党政机关和公职人员良好形象。结合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和县委有关要求,7月8日上午,和盛镇召开了工作日、节假日值班及执勤期间禁酒集体约谈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孙宏伟主持,镇村两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守八项规定这条红线。各村(社区)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经常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镇村全体干部在周内工作时间内(含节假日值班及执勤期间)和工作日八小时外一律禁止饮酒,严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酗酒;确因个人婚丧喜庆等事宜需要饮酒的,必须事前将活动内容、人员范围、饮酒标准等情况向镇党委政府报告,并到镇纪委做好备案登记。镇村两级要充分运用党员干部违规饮酒典型案例,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受到警醒、汲取教训。镇纪委要不定期暗访督查,随时发现问题,随时研究处理,随时全镇通报,做到早教育、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政治上站稳立场、辨明方向,在工作上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在生活上清心寡欲、勤俭朴素,在律己上防微杜渐、清正廉洁,以过硬的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更大成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