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岘乡:纪委书记集体约谈干部 助力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 |
来源:九岘乡 作者:罗红梅 发布时间:2020-03-30 16:37:19 分享
  2020年是持续推进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攻坚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部署要求,3月27日,九岘乡纪委书记冯宏江同志就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全乡干部共计40余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助力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约谈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
  一要从严改进作风。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改进作风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中,还要切实负起领导和管理责任,对不符合规定的行为和现象,要责令整改,严肃纠正,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落地生效。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腐败止于正气,名节源于觉悟。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克服不良的攀比心理,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 三要规范用权行为。领导干部必须秉公用权,敬畏法律、敬畏组织,做事一定要考虑后果,以如履薄冰的心态用好手中的权利,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四要认真履行职责。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又敢抓敢管,带好队伍,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程项目实施、临时救助发放等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依法依规,确保自身清,不栽跟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