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宁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进驻会议召开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宁县融媒 发布时间:2022-01-13 17:41:25 分享

1月11日,宁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进驻会议召开。

acaa13e92271574cbdb7f52d70bb314.png

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张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宣读了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人员名单及乡镇派出监察室主任任职决定。

张金峰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和县纪委监委的关系。准确把握乡镇监察室与县纪委监委、乡镇党委、纪委的关系,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全面提升监督效能。要坚守职责定位,忠诚履行监督专责,着力解决“监督谁”“监督什么”“怎么监督”的问题。要提升工作效能,处理好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政治与业务、监督与办案的辩证关系,推动形成派驻监督的强大合力。要健全制度机制,坚持边改革、边立规,边办案、边规范,确保派驻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学习、锤炼过硬作风、加强自律自省、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7e4bb84765ca41bbae1c7a374872e39.png

会后,举行了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授牌仪式。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张金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小建为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揭牌,并实地查看了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公安局政委姜宏伟出席授牌仪式。

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驻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