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宁县认真贯彻落实王志坚调研指示精神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奉国 发布时间:2021-11-26 18:24:14 分享

2021年11月23日,庆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志坚,深入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调研,对纪检监察业务进行面对面精准指导,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亲切慰问。调研结束后,宁县立即对王志坚调研指示精神进行梳理汇总,并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研究贯彻意见,全力抓好落实。

202111261902288730.jpg


会议强调,王志坚深入县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宁县各项工作的重视支持,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关爱。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调研指示精神为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111261838237064.jpg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王志坚调研过程中,对各项业务工作站位高远、分析透彻、切中要害,指导措施精准、到位,将始终坚持纪检监察工作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初衷,坚决落实“全面从严、内部更严”的要求,带头把调研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实现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