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宁县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武宏磊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6:56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眼第二个百年,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新的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11月24日,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同时,县纪委监委还通过“宁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对全会的相关权威报道及时进行了转载转发,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

 3_副本.jpg      fbbe9bfe459b5187538bdbe957c3efd.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守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全面提升监督效能,全力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巩固拓展压倒性胜利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面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执纪为民理念,从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全面深化体制改革,持续提升内部治理效能;内强素质外树公信,努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