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总结成绩鼓干劲 锚定目标再出发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梁彬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3:43 分享


总结成绩鼓干劲  锚定目标再出发

——宁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5月24日,宁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精神,汇报了督办事项落实及行动启动以来工作进展情况,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各牵头单位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善于从政治上看、政治上抓,全程抓紧抓实,把严的基调和紧的氛围贯穿始终,坚决防止紧一阵松一阵、高开低走、虎头蛇尾。要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抓紧盘点检视各自牵头任务开展情况,对进展滞后的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补课,对不落实的要紧盯不放,直至解决;要持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做好“三抓三促”行动光荣榜评选工作,亮出宁县名片,讲好宁县故事,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在统筹推进上再加力,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涉及多部门任务落实的协调配合,综合运用调研督导、机动督查、工作提示等多种方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在督导检查上再深入,加大督查力度,盯牢省市部署的中心任务和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重大事项,盯牢相关领导同志批示事项,盯牢办公室重点督办事项,盯牢社会监督意见办理结果,一督到底,切实推动解决一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在靶向施治上再聚焦用好“三个一”问题线索受理渠道,聚焦社会监督意见受理办理,重点治理“官本位”“慵懒散”“七不为”等问题,严肃查处问责,公开通报曝光,切实发挥警示作用,倒逼作风转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