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宁县纪委监委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永葆铁军本色”主题实践活动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杜小红 发布时间:2023-05-23 17:19:31 分享

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永葆铁军本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县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了王孝锡烈士纪念馆,聆听了解说员讲解王孝锡一生忠诚于革命、忠诚于党的英雄事迹。

4.jpg

 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总支部书记王曦同志围绕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202305231754514678.png

王曦同志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发扬王孝锡勇于斗争的精神,自觉接受革命锻造和精神洗礼,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同时,要注重自我革命,提升个人素养,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保持流水不腐、常扫庭院的自觉,真正做到红色基因不断,铁军本色不褪。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