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宁县:先强自身 保证会抓能促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栗磊 发布时间:2023-02-27 11:33:44 分享

“‘三抓三促’办公室要先行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从自身抓起,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县“三抓三促”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暨业务知识培训会强调。

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三抓三促”办公室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积极推行“三强化三提升”行动,切实消除工作人员知识恐慌化解能力危机”,不断推动自我作风大转变、工作水平大提升使全体工作人员思想经历一次大洗礼观念来了一次大更新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完善学习制度,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完善“一月一个主题、一周一次集中学习”的学习制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到必学;丰富学习载体,采取集中+自学、线上+线下、座谈研讨等方式,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最新决策决议;明确学习重点,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不断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强化优先评价,提升运转效率。建立健全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升奖励制度和业务考核办法,树立说干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效率意识,严格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评优表先、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政治素质高、工作效率高、成绩突出者,优先向组织部门推荐进一步使用。

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干部形象。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要求全体干部全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立行立改,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坚决杜绝工作期间随意离岗、空岗、不到岗、联系不畅通的现象发生,以铁一般的纪律要求,坚决维护“三抓三促”办公室“走在前、做表率”的良好外在形象。

“县‘三抓三促’行动办公室作为全县行动的‘前哨’和‘后院’,是连接领导和其他部门的桥梁,承担着上传下达、协调各方、统揽全局的重任,能否高效、有序的运转,直接关系到全县整体工作的进度和成效,一定要有如芒在背、寝食难安的紧迫感,只争朝夕、奋勇向前的责任感,扎实推进行动走深走实。”县“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