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督查调研宁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玥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2:20 分享

9月17日—18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新博带领市纪委监委第三督查调研组到宁县督查调研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督查调研组围绕基层监督治理、制度文件学习执行、年度重点工作分工落实、县纪委监委班子建设等方面工作,深入平子、瓦斜等乡镇、村组以及县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对标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督查调研,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工作汇报,并与各班子成员开展“一对一”谈话。

督查调研组强调,要坚持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进一步加强对小微权力、乡村振兴的监督和“四风”问题的查处整治;要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制度意识和法治观念,全面提升制度执行力和精准度;要坚持“室组”联动监督,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压力传导,压实部门单位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组织监督责任,倒逼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认真落实市县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各项措施,切实加强纪委监委班子后备力量培养,着力提升整体凝聚力、战斗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金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曦陪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