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南义乡纪委闻令而动迅速开展专项监督

  • |
来源:南义乡纪委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22-08-24 17:34:58 分享

 “你们村近7日内有西安、兰州、镇原县等地旅居史人员吗?你们是如何安排部署排查工作的?”“对联防办反馈的重点人员,你们是否按照相应的管控措施进行了管控?”………

图片1.png

 针对近期西安、兰州等周边市州疫情反复和市内镇原县突现阳性病例的严峻形势,南义乡纪委闻令而动,按照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立即组建督查组,对全乡11个村疫情防控安排部署、重点人员摸排上报和管控措施落实、防控监测点设置、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发现问题11个,责令立即整改11个,“一村一建议”下发“疫情防控督查意见书”11份。

 下一步,南义乡纪委将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县纪委监委、乡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在抓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做细做实疫情防控专责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全力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