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张金峰督导平子镇疫情防控工作

  • |
来源:县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于杰 发布时间:2021-10-28 17:23:07 分享
10月26日,中共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峰在督导平子镇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健全群防群控机制,突出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管控,加强疫情形势和防控常识宣传,提高疫情整体防控工作水平,坚决守牢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11027172822.jpg


张金峰先后深入平子镇政府、宁县五中、平子开鸿超市,听取了镇党委、镇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市、县近期集中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采取听、看、查、问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学校、超市等重点区域、部位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金峰强调,平子镇党委、政府务必要保持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准确研判和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夯紧压实“四方责任”,健全群防群控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社区村组网格化管理,突出加强重点部位防控,抓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要加大疫情形势和防控常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警惕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要有效整合、充分调动镇、村、组三级和镇直机关各单位的防控工作力量,夯实责任、压实担子,交清任务,凝聚群防群控的工作合力,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各中小学校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突出加强走读学生的管控,充分利用学生家长微信群等途径,强化家校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学生校外有关情况,引导外出学生家长特别是在中高风险区旅居、务工的人员非必要不返乡,确保学校及师生安全、正常教学不受影响。超市要严格落实商品及内部环境定期消杀措施,加强对超市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的时时检测管控;要坚决守住消费者进入超市的第一道关口,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要提早做好疫情期间的商品储备,绝不允许借机囤积居奇、哄抬物价。

微信图片_202110271728221.jpg

期间,张金峰还深入平子镇纪委办公室,对镇纪委工作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和指导。
县政协党组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冯赟一同参加督导。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