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5:51 分享

 image.png


  7月2日,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德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吸取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加强巡视巡察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巡察组全体巡察干部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本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体巡察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巡视工作“十不准”规定,严守“两不原则”,牢固树立“两职”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紧扣“三个聚焦”巡察监督内容,当好发现问题的“尖兵”。同时,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巡察作为“政治体检”的一次难得机遇,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为巡察组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创造条件、提供帮助,配合县委巡察组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会后,县委巡察办对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