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十七届宁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3-22 17:11:23 分享

321日,十届县委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金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的11所学校、7家医院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组、县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宁县第一中学等11所学校和宁县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开展巡察的通知》及《关于十届县委第轮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巡察组全体干部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医疗领域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政治巡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巡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监督重点精准把脉画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届县委巡察工作的开篇之作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把巡察作为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坚持同题共答、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坚决支持到位、整改落实到位,配合县委巡察组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会后,县委巡察办对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