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我县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

  •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 荣 发布时间:2019-08-29 11:24:00 分享

8月27日,县委书记侯昌明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

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集中全力高标准落实到位。

县委书记侯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宣寿,县政协主席翟晓明,县委常委姚德学、孙明东、石芳、张茂龙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9d5a54b838634bd1ae2673bd7c566805.jpg

会议宣读了宁县县委关于印发《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

侯昌明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巡视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主动地抓好整改工作。要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持把抓好整改作为强化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的必然要求;要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培树法纪意识、强化监督执纪的有效举措;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优化发展环境、助推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

侯昌明强调,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抓整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党的思想建设抓整改,坚决落实思想建设责任,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舆情管控,着力营造健康、文明、绿色的网络环境。要围绕党的组织建设抓整改,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基层党建,不断优化干部结构,进一步激发干部活力。要围绕党的作风建设抓整改,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大力弘扬严实作风,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坚决查处违规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要围绕党的纪律建设抓整改,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巩固提升“三转”成效,坚决惩治腐败问题,不断巩固和深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围绕反馈问题抓整改,逐项逐条对账销号,坚决防止反弹复发。要围绕脱贫攻坚头等大事抓整改,始终紧扣短板弱项,全力推进清零行动。

侯昌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任务,尽快成立工作机构,精心制定整改方案,迅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要认真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积极主动地抓好整改工作。把建章立制贯穿于整改工作的全过程,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堵塞制度漏洞,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要强化督查,从严问责,

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破除短板不足、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向省委和全县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