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宁县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 |
来源: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 荣 刘华南 发布时间:2021-04-28 11:21:00 分享

4月27日,宁县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侯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出席会议。

县领导金宣寿、翟晓明、罗睿、姚德学、石芳、何鹏程、马应乐、段军亮、王超、李波等出席。

侯昌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全面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对账销号,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整改进度,在扎实整改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回头看”,及时进行查缺补漏。要始终把整改质量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过程管理,从严把关推进,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根源挖不透不放过、政策措施不完善不放过,确保整改工作务实、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要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主动自查自纠,补齐漏洞短板,对照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从建章立制入手,拿出管根本、管长远的办法措施,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形成一套机制。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省市驻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及合作社负责人,共计200多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