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焦村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心存侥幸“赌”人生监管缺失“责”难逃》 警示教育片

  • |
来源:焦村镇纪委 作者:马相辉 发布时间:2022-05-28 16:04:00 分享

 5月27日,焦村镇组织政府全体干部、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和财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心存侥幸“赌”人生监管缺失“责”难逃》警示教育片。

图片2_副本.png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展示了一以贯之惩贪治腐的坚定决心,让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

 下一步,焦村镇纪委将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严查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督促健全村级权力规范运行的制度机制,持续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