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宁县召开创建“两型”机关工作调度推进会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丽丽 发布时间:2022-04-08 21:14:47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两型”机关创建工作进度,4月7日下午县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我县创建“两型”机关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创建“两型”机关办公室主任王曦同志主持,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11个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两型”机关创建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进一步靠实责任、明确时限,督促工作落实。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照“亮牌服务、持证上岗、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群众评价、查处举报、末位问责”等七项内容逐项进行了进度汇报。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密切协作,按照任务分工,抓住时间节点,尽快落实各自工作任务。“亮牌服务”工作由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各成员单位率先垂范,在全县带头落实,树立样板,引领其他部门(单位)推进落实;各成员单位带头开展宣传工作,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悬挂横幅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宣传力度,让干部群众广泛知晓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营造浓厚氛围;各成员单位要带头落实“一周一报”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及时报送本部门本单位工作新动态、新经验和新成效,促进工作交流。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