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3-03 15:36:40 分享

动员会_副本_副本.jpg


3月2日,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应乐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德学作动员讲话。

会议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16名优秀巡察干部,安排部署了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任务,全体巡察干部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

姚德学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治巡察的思想行动自觉。县委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手段。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各巡察组要突出巡察重点,用活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三要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各乡镇党委要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督促所辖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把巡察作为“政治体检”,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巡察组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