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乐镇: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乐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 |
来源:湘乐镇 作者:杨建忠 发布时间:2020-07-08 16:48:00 分享
  7月7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乐镇工作动员会在湘乐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安宁,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邵秉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湘乐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是《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的重要制度,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和制度创新,也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对对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意义非常重大。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三个聚焦”为抓手,正确把握巡察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监督。二要主动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全镇上下要有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搞好配合、全力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每位同志都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保证巡察组全面真实了解和掌握我镇情况,尤其是要畅通信访渠道,排除各方干扰,为巡察了解情况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条件。三要严格责任落实,狠抓问题整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要把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贯穿接受巡察的全过程,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深刻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压实责任、明确时限、逐一分解,把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把巡察组的意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服务民生、促进和谐的具体实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