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市纪委副书记慕杰调研宁县纪检监察工作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苗 发布时间:2022-01-21 18:25:03 分享

1月20日,市纪委副书记慕杰到宁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派驻(出)机构改革工作。

慕杰先后深入焦村镇政府、海升苹果产业基地、高尉村,听取了镇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实地检查指导了镇监察室建设、海升基地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查办职务违法案件是今年派出乡镇监察室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提早研究安排,强化日常监督,畅通渠道、深挖线索,确保实现“破零”目标;派出乡镇监察室要探索建立乡镇监察室问题线索研判机制,做到精准受理、规范处置,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探索更加有效的监督方式方法,发挥好村务监督委员会职能作用,坚持关口前移,加强对村干部履职用权情况的监督。在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调研时强调,要大胆探索开展工作的有效抓手,处理好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及县纪委监委的关系,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全面提升监督效能。

838c7c542badc3b801c7a2cceec897e.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金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曦一同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