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纪检监察网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张金峰深入宁县明峰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 |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瑞涛 发布时间:2022-04-13 10:39:41 分享

按照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千名干部帮千企工作安排,41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金峰深入包抓的明峰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宁县明峰建材有限公司总投资1.57亿元,建成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60万立方混凝土搅拌、18万吨矿粉生产线,生产的粒化高炉矿渣微细矿粉,填补了西北地区空白,广泛应用于跨海大桥、高铁等国家重点项目。2021年生产水泥25万吨、商砼9.85万方,实现销售收入1.03亿元。

图片2_副本.png

张金峰深入生产车间查看公司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发展规划及存在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竞争实力,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开拓销售市场,持续增加经营收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金峰对企业在用电、道路运输、交通安全、防洪防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地勘查,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他强调,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加大扶持力度,真情实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关闭
关闭